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我上司总是挑我的刺,咋办啊,在线等挺急的。

#ooc预警

#职员周×总裁叶

#一发完,不甜不要钱啊



        “喂,那谁,谁让你穿拖鞋来上班的!!”
        “……换”
        叶总你不也经常短袖短裤拖鞋不修边幅的来加班么……

        “我说周泽楷,今天迟到了一分钟啊,要罚的啊。”
        “……哦”
        叶总周泽楷没来之前都没见过您来的这么早……

        “谁让你们在办公室吃零食的,谁起的头,又是你吧周泽楷,身为组长,不当好领头,反而带着组员乱来。”
        “……”
        叶总你抽屉里的薯片虾条奥利奥话梅泡面火腿肠合着是外星人放进去的……


        ……
        对于这种情况,公司里的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刚开始的几天,还能蛋疼的听一听叶修的狮吼,越往后头,越觉得自家老大这纯粹就是没事找事刷存在感之后,众人再听到叶修训人,完全已经能做到面不改色淡定路过,反正训的人也不是自己。

        话说这周泽楷也不简单啊,刚来就被任命为轮回组的组长,人长相也是360°无死角,惨绝人寰的帅,除了平时不怎么说话,有人搭理了也只会嗯啊哦额的回复。
        惹公司众多宅男嫉妒,众多妹子追捧的周泽楷同志,看着前景是一片大好,但却偏偏在叶修这里撞了墙。

        公司私底下的八卦群里,这几天不停的讨论的一个话题,就是这轮回组新来的周泽楷,到底是那里得罪了他们睚眦必报的总裁,竟然接连被叶修吹毛求疵般的点名批评。
        当然这个八卦QQ群里既没有叶修,又没有周泽楷。

        “我看多半是叶总嫉妒我们周队长得帅。”轮回组的方明华嘴里叼着棒棒糖,愤怒的敲键盘。
        兴欣的安文逸完全不服这个说法:  “别瞎说,咱们老大衬衫领带西装也很帅的好嘛”
        “多半是小周以前得罪过叶总,”微草的柳非胸有成竹的说着自己的推测,“我看多半是叶总和小周以前是好朋友,不然叶总为什么那么明白小周的习惯,连人家穿着拖鞋敲键盘都知道,绝对关系很好,然后有一天就出现了个女的,然后两人就都喜欢上了,一边是有钱的钻石王老五,一边是帅的惨绝人寰360°无死角,接下来绝对就是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啊,痴心为红颜,啧啧。”
        “……”
        “……”
        “这TM听着就是脑残,早跟你说别看那么多玛丽苏言情!!!”
        “这哪里脑残了,”柳非愤愤的用手滚键盘,“明明很合理,结果必然是妹子谁都没搭理自己出国深造,但叶总和小周肯定都以为是对方的错,然后就开始互相看不顺眼。”
        “然后时间一长,他俩就在一起了?!”雷霆的戴妍琦接了一句。
        “……”
        “小戴早跟你说了少看点bl!!!”雷霆的组长肖时钦恨铁不成钢。
        “诶呀,叶总去轮回组了,轮回的快准备接驾。”

        群里或许还在如火如荼的讨论,但轮回的众人却是老老实实的关了聊天,乖乖的写程序。而叶修本人这时也已经到了轮回组。
        “叶总。”
        “叶总好。”
         诶呀妈呀 ,叶总这眼神是打算干嘛,零食都藏好了吧,那谁的拖鞋,孙翔你的吧,赶紧往里面踢踢,谁TM还在聊QQ,杜明别勾搭兴欣的唐柔了,赶紧退了,没看见叶总快杀了人了么。
        “周泽楷,你来我办公室一趟。”叶修王者般的目光横扫了一下办公室,然后落在周泽楷身上。
        “……哦。”周泽楷满脸黑线。
        说完叶修就转身走出办公室,周泽楷拿起外套就想跟过去,刚起身却被组里一群如狼似虎的眼神下了一跳。
        “组长啊,你保重。”
        看着全组都是一副壮士一去不复返的表情,周泽楷刚落下去的黑线又飘了上来。
        “……嗯”

        “依我看啊,这事儿多半就这么完了。”兴欣的苏沐橙喝着咖啡,似笑非笑的滚键盘。
        “哟,你们兴欣可是离总裁办公室最近的了,怎么苏妹子是不是看出什么了,说说呗,办公室里是不是正在激烈的大战三百回合,小周更胜一筹啊还是老叶赢了。”蓝雨的黄少天噼里啪啦的敲键盘。
        “沐橙快说说呗,你肯定知道点什么。”烟雨的楚云秀也开口问道。
       “哈哈哈,这场大战说到底也不过就是家务事,亏得你们这么上心。”苏沐橙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
       

     
        办公室里,也真的没有大战三百回合。
        “周泽楷,这是你干的好事吧,我还盼望着靠你的脸把这桩买卖接下呢,你可倒好,平常让你多说话你就会嗯嗯啊啊的,关键时候不让你说话,就让你坐那刷个脸,你倒好,直接一句话把人家气走了,公司的损失你来陪啊!”
        周泽楷刚进去办公室把门关上,就被叶修迎面而来的口水糊了一脸。
        “嗯,我赔。”
        某人倒也淡定,随手将外套扔到沙发上。
        叶修靠在办公桌前,高深莫测的看他。
        周泽楷咽了口口水,大步上前,两手撑着桌子,将叶修圈在中间。
        “这桩生意,我不想你做。”
        叶修笑笑:“我以为你只是说说玩的,真吃醋了?”
        “……嗯”
        “我又没去招惹人家,生意上的事,知道你不高兴,我不是扔给你了,也没自己去么。”叶修向后仰了仰头,躲过某人凑上来的嘴唇,“你可倒好,直接一句话把人家呛回去,啧啧,几百万呢。”
        “你也挑我好几天刺了,扯平了。”没碰到嘴唇,转而咬了一口叶修的鼻尖。
        “为着桩生意冷落我好几天,然后又掉进醋坛子酸我好几天,好不容易瞧着你一声不吭的下来公司,不好好收拾收拾你,下次再犯怎么办。”
        “……嗯,我错了。”某人非常诚恳的看着叶修认错。
        但你手摸哪呢,爪子往哪伸呢。
        叶修一脸黑线的看着周泽楷。
        带着侵占意味的吻落在叶修额头,一点点往下,额头眼角鼻尖,最后是嘴唇,舔咬,似乎是在逼着叶修回应。
        “小周……这是办公室……”喘息间,叶修拼命去退周泽楷,但是无奈,火热的身躯完全了锁在原地。
        “门,锁上了……没事……”
        这TMD不是门锁没锁上的事儿啊,叶修欲哭无泪,剧本可不是这样演的,说好的冷战呢,说好的吵架呢?
        你手干嘛呢,扒裤子的速度敢不敢再快点?!

        【剩下的你们自己脑补吧,别逼一个未成年人开车(:з」∠)_】

       
——END

评论(3)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