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ABO】彼之彼岸(三十二)

  >>>chapter.32

  >>大声的告诉我甜不甜!!!!

    >说不虐就不虐嘛

  

  

  全明星周末,一直在朝着预期前进,除了不同于以往的几大看点。

  

  高英杰打败了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唐昊以下克上击败林敬言,或者是孙翔和韩文清的一战,都是精彩中的精彩。

  

  虽然大致还是沿着预期前进,但是多少,都不会完完全全和预期重合,比如这几个意外,再比如,叶修的龙抬头。

  

  “厉害啊,居然比我还快。”叶修瞧着前边马路护栏上坐着的姑娘,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迎了上去。 (①)

  

  “嘿嘿。”苏沐橙笑着从护栏上跳下来,“也不看是跟谁学的。”

  

  叶修伸出手揉了一把苏沐橙的脑袋。

  

  “比赛打完了,去吃冰激凌吧?”苏沐橙问。

  

  “那家店还开着呢?”叶修愣了愣,随口问到。 (②)

  

  “开着呐。”苏沐橙举着望眼镜往叶修脸上凑。

  

  叶修耸耸肩:“你也不嫌冷。”

  

  苏沐橙拉着他的胳膊:“哪儿那么娇贵,再说冬天吃冰激凌正合适。”

  

  “那就走呗。”叶修无奈的笑着。

  

  小小的冰激凌店,就开在轮回场馆背后的小街道上,叶修和苏沐橙也算是常客了。以前来轮回打比赛,比赛结束后,他们两个很常在这里带着等周泽楷出来。

  

  苏沐橙抱着冰激凌坐在位子上,叶修看向窗外的目光同时转了回来,落在苏沐橙的身上:“怎么,今天怎么有时间来找我,叶秋呢?”

  

  “他一个成年人又不需要我陪。”苏沐橙叼着勺子瞧叶修。

  

  听她一本正经的说这话,叶修总觉得好笑:“我的大小姐啊,我可是比叶秋还大几分钟呢。”

  

  “就不能是我想你了么。”苏沐橙还保持着同样的动作,叼着勺子,大眼睛瞧叶修。

  

  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她,掐了手里的眼,一副听话的样子:“想知道什么,问吧 ”

  

  “就喜欢你这句话。”苏沐橙拍了下手,把勺子伸到冰激凌里面。“你和小周,到底怎么了。”

  

  叶修往后面靠了靠,陷在椅子里:“我和小周啊,就是我单纯的想静静。”

  

  “我看他一点都不想静静,你都没看群消息啊,小周找你找的都快疯了 ”苏沐橙咬着牙,跟叶修咬耳朵。

  

  “到底出了什么事儿?你好歹跟我说说啊。”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似乎就是,我感觉我好像真的很爱小周。”

  

  苏沐橙戳冰激凌的手一顿:“你这话啥意思?”

  

  叶修没有理她的疑惑,继续说自己的话:“但是,我认识了一个人。”

  

  想着,就把自己这半年来的所见所闻,大致告诉了苏沐橙,只说了个大概,也没有太细,但是还是能听出来,叶修是为了什么。

  

  “就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跟小周说,正巧又出了这档子事儿,就想着,先好好想想。”

  

  苏沐橙抬着头看他:“你这个剧情,特别像我看的电视剧里面的情景。”

  

  叶修白了她一眼。

  

  “只可惜,这个剧情不是电视剧。”叶修摇摇头,瞧了眼窗外。

  

  小巷子临着大马路,虽然小,但是也不冷清。来来往往的也有不少人和非机动车,穿梭在夜晚的s市,或者匆忙回家,或者悠闲散步,停在街角某家小店。

  

  天气很冷,冰激凌很凉,但是即便是又听了这么一个故事,也丝毫没有影响苏沐橙的情绪。

  

    她照旧是一边拿着手机摆弄,一边拿着勺子,戳杯子里的冰激凌。

  

  叶修瞧着无奈:“你就这么淡定?”

  

  “嗯。”苏沐橙舔了舔嘴角留下的冰激凌,“感情这种事儿,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还是挺相信小周的。”

  

  叶修瞧着苏沐橙这放松的样子,也笑了笑,莫名的感觉心里没那么压抑了。

  

  付了钱从小店里走出来,叶修瞧了眼外面的雪,刚准备说送苏沐橙回酒店,抬头正好与一个人做了个对视。

  

  叶修搓手的动作僵在那里,愣愣的看着前面的人。

  

  “送你回去?”周泽楷晃着车钥匙走过来,对苏沐橙说。

  

  苏沐橙头抬起来瞧了周泽楷一眼,又继续低下去戳手机:“好,不过我不回酒店,直接去叶秋哪里。”

  

  说完话,也正好打完字儿,苏沐橙抬起头来,冲周泽楷笑笑,顺便晃了晃手机。

  

  “好。”往后退了一步,侧了身,给苏沐橙让出位子,而自己则是很自然的往后面伸出手,勾起来叶修的手,拉着他走在苏沐橙后面。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叶修就坐在了副驾驶,系上安全带,又一次,见到了周泽楷。

  

  苏沐橙在后座,拿着手机和叶秋聊天聊的不亦乐乎,周泽楷在开车,何况,他们之间,还有误会……

  

  叶修把头偏向窗外,瞧着车窗外的风景。

  

  叶秋住的地方,离这边不算近,不堵车的话,也得半个小时的车程。

  

  这么些年来,周泽楷往这边跑的也算是挺勤的,门卫对他这张脸也算是很熟悉,所以没费什么劲,周泽楷就把车开了进来,送到叶秋家楼下,周泽楷停了车。

  

  “上去不?”苏沐橙一边拿行李开车门,一边问。

  

  “不了。”叶修还没答话,周泽楷就回了出来。

  

  苏沐橙瞧着好笑,但也不能表现的太明显。把周泽楷都逼得学会抢话了,也就叶修有这魅力了。

  

  这架势多半是怕叶修上去就不下来了。

  

  “那我先走了,”苏沐橙开了车门,冲两个人挥手。

  

  “嗯。”

  

  瞧着苏沐橙走进楼梯间,一直到看不见身影,周泽楷才开着车往外面走。

  

  叶修通过后视镜,瞟了一眼周泽楷的神情,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劲的,但是让自己开口说话,又实在是没什么说的,就依旧保持着沉默。

  

  恍恍惚惚的,就感觉周泽楷把车停了下来。

  

  叶修愣过来神,不解的望过去。

  

  这算是两个人的眼神,今天晚上第一次相遇在一起。

  

  周泽楷解了安全带,下了车。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副驾驶的车门就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刚直起身子就被周泽楷压了回去。

  

  唇挨着唇,身子纠缠在一起。

  

  耳鬓厮磨,青丝相缠。

  

  浓郁的薄荷和柠檬充斥着小小的空间,像一杯刚泡好的柠檬薄荷水,融了一江春意。

  

  “叶修……”

  

  周泽楷轻抚着叶修的脸颊,被汗打湿了眼角,融着眼角刚挤出来的泪花。

  

  “叶修……”

  

  周泽楷不停的喊着他的名字,像是最后一个仙女的咒语,变出的南瓜马车,奔向最美好的梦境。

  

  叶修伸着手,紧紧的抱着周泽楷的后背。

  

  “我一直都在这里。”

  

  “以前没有走,以后也不会走。”

  

  “叶修,我爱你。”

  

  “只爱你。”

  

  你看,柠檬和薄荷明明是世界上最相配的。

  

  我爱你,就只爱你。

  

  

  

  

  

  

  

  

  

  

  TBC.

  

  

  

————————————————————

按时间来说,最近更文速度应该会很慢,因为要考试,要复习……

但是按思路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不卡文的阶段,应该会比较快……

两相结合,还是随缘吧……

 

——————————————

①②引用原文

评论(11)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