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ABO】彼之彼岸(四)

>>>chapter.4难得糊涂

>>柠檬与薄荷

>前文:(一)(二)(三)

【二,三顺着合集往后翻,有补档的】
  

 

 

“我的意思呢,是不希望你把孩子打掉。”

 

叶修坐在医院门诊楼内走廊上的长椅上,手里握着的是一张诊断书和彩超的化验单。双眼无神的看着医院来来往往的人群,各色挺着肚子的男O女O被自己的Alpha搀扶着,一脸幸福的进出。

 

叶修回过神来,又开始反复想刚才医生的话。

 

他怀孕了,和苏沐橙猜测的一样,孩子是谁的也不用多思考,这二十多年来,也就那么一个人在叶修身上留下过痕迹,而且一留,就是个永远摘不掉的痕迹。

 

“叶修哥……”

 

苏沐橙蹲在叶修旁边,不安的看着他,眼眶还是红红的。

 

“都是我的错,明知道你在发情期,还没有照顾好你,才,才会出这样的事……”

 

说着,就像是又要哭出来了一般。

 

“傻丫头,”叶修却是笑了笑,空出来的手拍拍苏沐橙的头,“该来的躲不过,怎么能怪你呢。”

 

 

 

说着又想起方才医生的劝告:“你的身体状态很差,刚才听你说的,也是常年吸烟熬夜,而且还对着电脑。”医生把诊断书推到叶修面前,“男O生孩子本身就比女O困难,更别说你现在的身体状况,若是流产的话,说句不好听的,怕是会一尸三命。”

 

“三命?”叶修愣愣的看着医生。

 

医生似乎是看到了他眼里的疑惑,叹了口气,又抽出彩超化验单:“双卵双胎,你怀的应该是双生子。”

 

“而且,看你是已标记状态,怀孕也是迟早的事。”

 

“所以,年轻人,想清楚吧,我的意思呢,还是希望你可以把孩子留下来,这样对你的身体也好,对孩子也好,对孩子的另一个父亲也好。”

 

 

 

“唉,”叶修叹了口气,手下又使了力,狠狠地揉了揉苏沐橙的头,“丫头,你给个意见。”

 

苏沐橙抬头看看叶修:“什么意见?”

 

“这两个,我到底要不要留下来。”

 

有的时候看电视剧,O因为意外怀孕,都是要死要活的要流产,谁劝都不行,最后还是得A来抱着哄着,最后夫妻双双把家还。这还是好的一种,起码两人相爱,再不济起码也是一方暗恋,最后成的也是一桩美谈。要是强♂奸,或者是出轨的意外怀孕,即使愿意把孩子留下,也必定会出现什么意外,而导致流产。

 

没A暗恋,而且又是意外标记怀孕,甚至连那个A是谁都不知道的叶修,现在品味起电视剧,反倒觉得电视里演的都tm瞎扯淡,真到那个时候,估计百分之百的人都还是会选择视现实情况而定,不管不顾吵着流产的估计别名叫脑残。

 

就像他就是一个典型啊,医生话都说到那份上了,虽然嘴上还在问苏沐橙该怎么办,其实心里,叶修已经决定把孩子留下来了。

 

就像医生说的那样,他已经被标记了,而且他又不打算找到那个A让他负责,那这两个孩子,不就是他这辈子唯一做父亲的可能了么。而且,两个啊。叶修的手轻轻拍了拍小腹,还真有点舍不得。

 

“走吧,回去了。”叶修伸手拉苏沐橙起来。

 

苏沐橙呆愣着跟着他的节奏:“嗯??”

 

“以后他们两个出来,还得劳烦你帮我照顾照顾了。”

 

“真的决定了么?”苏沐橙语气里还是一股不确定。

 

“决定了,当爹的不舍得啊。”

 

“嗯!我一定会帮你照顾好他们的,没爸爸又怎么样,还有我啊。”

 

“傻丫头,你也要嫁人的啊。”叶修的话中带着笑意。

 

“不嫁人,赖着你一辈子!!”

 

叶修看着挽着自己胳膊的姑娘,也不得不在心里感叹一句,丫头长大了啊。当然只是在心里感叹,要是让苏沐橙听见,不定会直接拿着吞日对着他来一炮,虽然他现在是需要轻拿轻放的易碎品。

 

 

在多少年后,苏沐橙也已经名花有主,叶修身边的两个小团子也整天围在他身边,更主要的是家里有另一个人关心他爱护他的时候,叶修再想起当时在医院时的情景,曾经的荣耀之神也会拍着胸脯,说一句“还好还好,当年一念之差,把他们两个留了下来。”

 

这时候,如果再有周泽楷从后面抱着他,叶修估计还会再来一句:“还好,你找到我了。”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

 

 

 

冬去春来,在苏沐橙的看管之下,除了日常的训练,叶修基本上已经戒了晚上熬夜的习惯,每天被好吃好喝的供着。队里,虽然吴雪峰退役了,但好在主力选手都还是那几个人,叶修非常信得过的人,所以对于叶修怀孕的事,也没有过度的藏着瞒着,该知道的时候也老老实实的坦了白。

 

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似乎就是,宠着他的人更多了些。

 

还有就是,他身上的柠檬香越来越浓了。起初他也没有发现,队里基本上都是b,更何况他每天都喷着中和剂。也就是在一次晚上,他已经洗过澡,正坐在桌边思考人生,苏沐橙碰巧这时候来给他送资料,闻到了他房间里的信息素。

 

同样是O,苏沐橙对信息素也是敏感的很,叶修和她相处这么多年,叶修身上的薄荷味苏沐橙自然不会陌生,那多出来的柠檬味,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

 

随口跟叶修提了一句,后者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身上的气味。拍拍已经鼓起来的小腹:“我也没办法啊。”

 

 

 

嘉世的失败,在意料之外。

 

叶修瘫坐在备战室的沙发里,今天的喜悦,不属于他们,他们是失败者,三连冠的嘉世王朝结束了它的辉煌,暗淡落场之时,人们眼里不会再有辉煌的曾经,取而代之的,会是无尽的失望失落。再接再厉是给成功者的勉励,失败者所承担的只有苦涩,无论曾经是多么辉煌的人物。

 

胜利者众人追捧,失败者万人指责。

 

“没事的,明年加油,冠军还是我们的。”副队长拍拍叶修的肩,“你现在啊,照顾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嗯。”叶修把手拍到肩上的那一只手的上面,“我明白。”

 

明白是明白,叶修看着自己的肚子,虽然嘴上不说,叶修也明白,陶轩对他,已经开始看不惯了。这次可倒好,嘉世输了比赛,他肚子还里揣着两个崽子,可是名真言顺的能被他逮到名头念叨了。

 

“放松放松,等下个赛季,咱们卷土重来,嘉世可不是好欺负的。”副队长伸出手,握成了个拳头,伸到叶修面前,叶修笑笑,伸出拳头跟他碰了一下。

 

比赛虽然输了,但好歹,还有人一直陪着自己。

 

并不孤单呐。

 

 

 

战队里一个个都离开后,苏沐橙也被叶修踹上了高铁。

 

“行了沐橙,别担心我了。”叶修手里捏着高铁票,给苏沐橙打了个别担心我的手势。

 

“真的没事吗?”苏沐橙还是很担心。“不行,你得给我说清楚你怎么办,不然我不走。”

 

继续留在战队显然不是一个好的主意,好在第四赛季跟着苏沐橙一起出道的还有个楚云秀,相同年龄的女孩子,话题总是特别多。

 

于是两方一合计,苏沐橙就被叶修塞去了烟雨战队。

 

至于叶修。

 

“叶秋不是大学毕业了吗,这小子喜欢经商,我爸就把他塞到s市,我外公家企业的副公司了。我去s市投奔叶秋,你还不放心么。”叶修甩甩手里的高铁票。

 

“你没骗我?”

 

“姑奶奶啊,我骗你干嘛啊。”叶修泄了气,推着苏沐橙进站,“你赶紧的吧。我不为自己考虑,好歹也得想想这两个崽子吧。”

 

“行吧行吧,那你小心啊,我走了。”苏沐橙拉着行李往前走,还不忘一步三回头,“你小心啊,晚上QQ给我报个平安啊。”

 

“行。”嘴上答应着,心里却在叹气,养个妹妹怎么比养个儿子还费劲。“你赶紧上车吧,看着你走我也得上车了,等一会赶不上了。”

 

“哦哦。”

 

 

 

 

H市和s市之间距离近,一般情况下,去s市比赛的话,他们嘉世都是直接坐高铁去的,很少再浪费时间坐飞机。

 

从机场赶到城区就得费去不少时间。

 

所以,这段路,叶修也算是很熟悉了。

 

也就是上一次来s市比赛,给肚子里种下了这两个小家伙。说他没有一点想法那都是假的,怀孕七个多月的Omega,怎么可能不需要Alpha的陪伴。

 

万一,万一在这里遇到他,遇到那个Alpha……

 

叶修叹了口气,摸向肚子:“宝贝儿们啊,你们啊还是乖乖保佑我早点找到你们小叔叔吧,可别想你们爸了。”

 

在高铁站附近找了个有电话的商店,叶修翻出来随手记的叶秋的手机号。

 

“嗯。”

 

“行吧,那你开会吧。”

 

右手手指握成圈,敲在柜台上。

 

“不用让人来接我,你跟我说个地址,等会儿我自己过去,正好还有点事儿。”

 

“行,记不住等会再给你打电话。”

 

挂了电话,顺手把钱递给店员,叶修就走出了商店。

 

要去的地方他也挺熟的,高铁站外的公交站台,公交车一辆接着一辆,叶修站在旁边扒着站台找车。

 

细长的手指划过图标,找的车的时候,正巧了那路车刚停在他旁边。

 

目的地啊,医院。

 

人来人往的,叶修拿着好不容易拿到手的挂号单,又叹了叹气。

 

前段时间一直在备战季后赛,第五次产检他一直都没来得及做。

 

正好叶秋现在在开会,没办法来接他,他才想起来这茬,就直接奔着s市,他上一次住院的医院过来了。

 

不过坐公交的时候也算是体会了一把被让座的感觉。

 

挺一言难尽的。

 

 

 

 

 

 

TBC.

 

#说好的见面,我又估计错了……

#下章,下章一定见到周爸爸……

评论(18)
热度(4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