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妞,给爷笑个(上)

#古代,欢脱向

#cp:主周叶,附带双花,喻黄

#我忍不住了,特别想把这一篇发出来,还没写完但下章的剧情有点多,一时半会写不完,我实在是笑的忍不住了,就先把上发了

#强调!!!着重强调!!!我周没有不洁!!!!!没有!!!!!

真当我周是个小倌??



【一】

 

叶修是大将军府的大公子。

 

周泽楷是南风馆的新晋头牌。

 

 

 

 

 

 

【二】

 

叶大公子是个特别倔的主,打小就不喜欢听自家老爹的话,安安生生练武习字。逃学旷课的事儿没少干过,为此也挨了不少叶大将军的板子。

 

但是,许是因为叶大将军的缘故,叶大公子特别喜欢军旅生活。但与一般的少将军不同,叶大公子更喜欢最普通的士卒生活,经常换上一身破布铠甲,跑到军营待上一两个月。

 

说来也奇怪,至今都无人认出这个小士兵,原是叶大将军的大公子。

 

但是,叶大将军是极反感他这一做法的。

 

于是,叶大公子又学会了两招,一招叫离家出走,另一招叫先斩后奏。

 

这不,又消失了小半年,这会子才刚从玉门关回来。

 

 

 

 

 

【三】

 

竹里馆,这名儿听着挺雅,跟卖竹箫似的。但京城里的人都知道,这其实是个妓院,专营男色的妓院。

 

叶大公子站在门口,吞了口口水。身后还跟着几个正在挤眉弄眼的损友。

 

这叶大公子今年二十有二,却至今尚未娶妻。

 

损友之一的吏部尚书黄大人家三公子吐沫横飞,桌子拍的啪啪响。

 

“我说叶修啊,你今年都二十二了二十二了,你爹还不打算让你成亲啊,你说咱们这一辈,从小玩到大的这一堆人就你还是一个人吧,你爹是怎么想的。而且你爹不管就算了,你自己就不着急?你瞅瞅别人,远的不说就说你弟叶秋,都抱仨娃了,你就不眼红?”

 

叶大公子一脸懵逼。

 

然而黄公子的话还没说完。

 

“不过我看啊,像你这样从小往军营里跑,活了二十多年也没个女人,而且青楼都没进过的人多半啊,是要跟我们一样,断袖了。”

 

说完还摇摇头叹叹气。

 

叶修:……

 

而旁边损友之二的京兆尹张大人家二公子斜靠在损友之三的御史孙大人家大公子的怀里,一边磕着瓜子,一遍疯狂点头。

 

叶修:……

 

叶大公子挑了挑眉,随手一道掌风,将张佳乐手里的瓜子招呼到了黄少天脸上。

 

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你大爷的!本少好心好意关心你的人生大事你看看你什么态度啊啊啊本少本来可是和文州说好了要把他三姨母的二舅家女儿的侄女婿的妹妹介绍给你的人家姑娘家世好长得也好你再看看你的样子不行了我忍不下去了叶修走走走走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

 

损友之四的左相喻大人家大公子,一边帮黄公子处理脸上的瓜子,一边似笑非笑的望向叶大公子。

 

“我说叶修啊,说真的,你真应该去试试看你到底是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咱兄弟几个也好帮你介绍,你说是吧。”张佳乐看着黄少天,笑的直捶桌子。

 

“成,今天哥就陪你们玩玩,你说吧,怎么试。”叶大公子随手抓了把瓜子,靠在几案前。

 

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走。”

 

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四】

 

叶大公子感觉被坑了。

 

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叶大公子朝后头瞧了眼,默默地在心里想了想以后怎么收拾他们。

 

然后他就硬着头皮进去了。

 

对,他进去了。

 

迎面就是一个穿红着绿涂着厚厚一层胭脂的……emmmmmmm男人???

 

叶大公子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诶呦喂,这不是张公子么,好久不来了啊,可想死我了。”

 

说着来人一甩帕子,捏着嗓子一声喊,就贴到了张佳乐身上。

 

张佳乐:“……”

 

孙哲平:“……”

 

老子的剑呢!!!

 

张佳乐欲哭无泪,我都已经趴那么低了,怎么还能看见我!!!

 

 

 

 

 

【五】

 

于是叶大公子先看了一场好戏。

 

 

 

 

 

 

【六】

 

张佳乐当然不会干什么对不起孙哲平的事。

 

就是……

 

emmmmmmmmmm

 

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张佳乐被几个损友带着,来这里讨过……

 

那个什么,做那事儿的技巧。

 

毕竟某个人下意识以为,自己是上面那个。

 

然后,然后,张二公子勤学苦练专研史书典籍。

 

终于几个月之后,他被孙哲平吃干抹净了。

 

真是可喜可贺。

 

 

 

 

 

 

 

【七】

 

当然咱们今天的主角还得是叶大公子。

 

既然有这么一层关系,张佳乐也就理所应当的被黄少天踢出来当领路人。

 

至于今天晚上孙哲平会怎么想收拾他,那都是人家夫夫之间的事,咱们不凑热闹。不凑热闹。

 

黄少天一脸奸笑。

 

“那个,莫公子啊,给你介绍一下,叶少将军,咱们今天的主角,懂我的意思吧。”张佳乐瞧着孙哲平玩味儿的眼神,搓搓身上的鸡皮疙瘩,还是闷头走了上去。

 

被称为莫公子的,就是南风馆的老鸨。

 

叫一声莫公子,也是客气。

 

他啊年轻时也是从小倌过来的,人也挺机灵,眼瞧着自己个做不下去了,当下便卷了包裹,来了这皇城,另立门户,自己当起了老鸨。天之脚下什么人都有,而其中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所以啊,混了这么些年,也算是京城的名人了。

 

“懂懂。”当下便应了,笑的眼角都起了褶子,前前后后打量了叶修一番,看的叶修是浑身发毛,其余四个就在旁边偷笑。

 

“五位公子里面请,”朝旁边的人吩咐道,“快去给我叫几个人过来,”说着似是想起什么似得,又道,“那什么,把小周叫来,别人就不用了。”

 

小厮抬眼瞧了瞧叶修,捂嘴笑着领了命,却生生把叶修笑出来了一身鸡皮疙瘩。

 

且这小厮走着还不忘一步三回头的朝叶修抛媚眼。

 

叶修:“……”

 

黄少天:“老叶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

 

叶修:“……”

 

改明儿非把这黄少天扔玉门关不可……

 

然而那老鸨却想着,莫不是这少将军不满意,忙上前说:“叶公子可千万放心,这小周啊,是昨个儿刚过来的,模样俊的不行,而且啊,”神秘兮兮的笑着,“绝对干净。”

 

叶修:“……”

 

谢谢啊。



TBC.

评论(6)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