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情人节神马的,最讨厌了

#ooc预警
#职员周×总裁叶
#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第二弹,依旧不甜不要钱啊喂
#cp主周叶,附带喻黄,双花,双鬼,另一句话韩张
#私心打tag
#以搞笑为主,全职全员聊天向。
#甜的我都想谈恋爱了(泪目

同系列:我上司总是挑我刺咋办啊,在线等,挺急的


————————————————

        经过春节,元宵节假期的洗礼,公司众人拖着每逢佳节必胖三斤的肥肉来到公司,就十分不幸的遇上了另一个节日——我大FFF团肆虐猖狂兴风作浪的情人节。

        “万分感谢放假前组织团购墨镜的盆友,尼玛,早上眼睛差点被我家正副组长闪瞎!!!!!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么?!”这是来自虚空组的李迅,瞧着自家秀的目中无人的正副组长,终于忍无可忍,丝毫不顾李轩吴羽策也在八卦群里,不怕死一般的强烈谴责这种情人节秀的无法无天的狗男男。

        然后还TMD跟了一张照片,吴羽策办公桌上,一大束包装精致的玫瑰花正安静的躺在上面。

        似乎是因为有人开了先河,转眼之间,整个群里跟风一般的排队求安慰。

        “喻组长给黄少送的巧克力,组长亲手做的,心形,还TM每一个上面都刻了‘YH’!!!!”蓝雨组的众人先是排队安慰虚空诸位,然后随手甩出自家正副组长的朋友圈新消息。

        “你们都弱爆了。”霸图的林敬言扶了扶墨镜,“给你们看看什么叫‘真’凶残。”

        附带的图片,众人刚点开大图……

        “瞎了……”

        “我的妈呀”

        “你们韩组长给张副的?!”烟雨的楚云秀一脸被雷劈了的震惊样。

        “这TMD是大孙的杰作好吗!!!”林敬言欲哭无泪,“你们知道早上刚进办公室,一眼望去全是玫瑰的痛苦么!!!差点以为我没睡醒跑花店了好么!!!”

        “膜拜义斩土豪……”

        “膜拜土豪……”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而那边的孙哲平,还故意趁着这时发了个叼着烟戴墨镜的表情,混在排队膜拜土豪的人群里。

        而且,本着心有灵犀……呸,秀恩爱不嫌事儿大的原则,张佳乐也适时跟了一个同样的表情。

        “……”

        “秀恩爱的赶紧滚啊!!!”

        FFF团的火把已经在路上了,注意查收……

        “卧槽卧槽卧槽”

        “又咋着了”

        看着瞬间被卧槽刷屏的聊天界面,众人都是一阵哆嗦,看来,这个情人节,注定不会是一个简单的情人节啊……

        一边做悲伤状望天长叹一句,世道腐败,世风日下,一边不停的滚键盘让妹子赶紧继续说,话只说一半的都是长得难看的。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还没下手呢,这谁这么有魄力!!!!!”发消息的是财务部的一个妹子,打开下随的图片……似乎听到了全公司众多妹子心脏破碎的声音。

        轮回组,轮回牛郎团的老大,全公司的脸的周泽楷,正常的从门口进来,正常的走进电梯,不正常的抱着一大束玫瑰花……

        “我次奥,谁把我男神染指了!!!!”

        “妹子不是p的图吧,轮回组的,给个真相啊啊啊啊啊”

         “求轮回组真相,告诉我我还有机会拐男神!!!!”

        但轮回组的人显然不会理他们,因为身在局中……他们收到的惊吓更多……

        “组长,你你你你你……”瞧瞧,这是连舌头都捋不直的杜明。

        “小周,这是谁送给你的?”这是坚持自家白菜只能被拱的江副组长。

        “小周赶紧说说,满足一下人群的好奇心。”这是一脸微笑着的,已经结婚了的方明华。

        “……嗯,买的。”这是依旧淡定的当事人,周泽楷。

        周泽楷已经脱了风衣坐到了位子上,怀里抱的玫瑰也安安静静的躺在办公桌上,但旁边一圈大张的嘴可都还没合上呢。

        “买的?组长你买花干嘛啊。”这是……嗯……需要六个核桃的孙翔。

        “送人啊。”周泽楷的回答永远都是让人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几人还在打着太极,坐在周泽楷对面办公桌的吕泊远已经大爆手速,飞快的拿手机拉进拍了一张玫瑰的近照发到了群里。

        “都快点夸夸我,瞒着组长偷偷照的,这角度好吧。”嘚瑟的吕泊远,仿佛已经看到身后摇摆的狐狸尾巴了。

        “啊啊啊啊啊”

        瞬间被尖叫刷屏……

        不过吕泊远找的角度也真挺好的,能清楚的看到那束花的全貌,奶白色的玫瑰,被仔仔细细的修剪、包装。

        “这种玫瑰是什么品种,好好看啊”

        “香槟玫瑰。嗯,周组长很有情调啊。”毕竟是已经脱单的人,孙哲平看起来很有经验啊。

        “香槟玫瑰。”喻文州……嗯,手速是硬伤。

        “香槟玫瑰。”轮回组里,在众人的追问下,周泽楷也给予了答复。

        “组长能不能透露一句,是送给谁的?”果然八卦之心人人有之,谁说只限于女人的。

        但是……八卦归八卦,当事人不鸟你……也没办法。

        “喂”周泽楷接起了电话。

        轮回众人:“……”

        这个组长不是我之前认识的周泽楷,我家小周是个好孩子啊,快把我家小周还回来!!!

        就差比个尔康手了。

        “嗯,好。”

        然后,然后周泽楷就挂了电话。

        轮回众人:“……”

        看来不是组长夫人,一通电话就说了三个字,一定不是组长夫人打来的,毕竟虽然我们小周话少,但媳妇儿的电话……

        一口气还没输上来,就见周泽楷穿上风衣,抱起玫瑰,风一般的走出了办公室,当真来无影去无踪,就只留下石化了的轮回一众。

        “直播直播,周组长要去见谁马上就知道了!!!!”果然还是群里有爱,妹子冒死跟踪直播,爆米花都准备好了,就差个故事结局了。

        “得亏今天叶总不在,才能如此愉快的吃零食看直播。”微草的柳非插上耳机,爆米花嚼的嘎巴响。

        “说起来叶总今天去哪了,到现在都不见人。”周泽楷还在公司楼道绕圈,妹子们也没浪费这个时间,乘机聊起了别的。

        “估计也是上那儿约会去了,啧啧,情人节不给单身狗留条活路啊。”兴欣,方锐仰天长叹。

        “来,给你们看看叶总请假的理由,说是家里老爷子临时召唤,回家了,嗯。”虽然人事部的妹子及时飘了上来。

        但是,鬼才会相信叶修的话。

        “卧槽卧槽这种鬼话也敢拿出来说,谁不知道叶修老爹是总公司董事会仅次于董事长的大股东,他老人家召唤叶修用得着这么费劲,约会就约会有没人管得了他,虽然像他这么懒散的人都能找到对象你们在座的各位还是单身这确实有点虐心。”

        这么长一段话,不用说都知道是黄少天。

        众多宅男剩女默默撕碎小手帕,一个已经脱了单的人说出这种话……想冲过去对门蓝雨把人拉出来暴打一顿怎么破。脱单了了不起?拐走了公司一大男神了不起?

        好吧,真的了不起。

        “马上出电梯!!!”跟踪直播的妹子终于在话题跑偏之前再次上线。

        “!!!!!!”群里八卦的众人终于想起了自己在这里是为了啥子,纷纷摩拳擦掌准备见证这奇迹的一刻。

        为了避嫌,妹子特地看着周泽楷乘坐的电梯下到一层,才进了旁边的电梯。还好楼层不高,也不用害怕出去后找不到人。

        而且,她也真的不用怕找不到人,因为一出电梯,妹子还没走出拐角,就看到斜对面的大厅左侧玻璃镜中反射出来的,大厅内的情景。

        妹子当场就楞在了那里。

        角度有点斜,人看起来有点扭曲,但是,也足以看出,那是周泽楷和叶修。

        前台的妹子似乎是看到了她,趴在柜台下拼命朝她招手。

        直播的妹子这才如梦初醒般,猫着腰躲进去前台柜台。

        那里面原还卧着一个妹子。

        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相顾无言,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开始观察现在的情况。

        直播的妹子还不忘把手机架出去。

        然后群里在经过长时间的黑暗以及地面的洗礼,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画面。

        周泽楷刚好把捧着的玫瑰花递给叶修。

        ……

        !!!!!!!!

        “还是香槟玫瑰?”叶修抱着花,抬起头来看着周泽楷。

          “嗯,你喜欢的。”周泽楷轻轻的在叶修额头落下一吻,“事情,办完了?”

        “那里有什么事,不过是老爷子又在催叶秋相亲的事儿,拿我做个样子,好训叶秋罢了。”叶修永远都是一股懒散的样子,即使是像这样被光明正大的亲了一口,也依旧还是一股子懒散样,“而且老爷子还想让我晚上把你带回去,一起训他。”

        周泽楷笑笑:“那晚上,回家?”

        “回什么家,晚上回我们自己家。”叶修单手抱着玫瑰,空出一只手在周泽楷脑门弹了一下,“先回去上班。”

        周泽楷抓住叶修的手,拉着往电梯口去,顺手又接过叶修怀里抱着的花。

        毕竟,沉。

        媳妇儿还是要自己心疼的。

        牵人的人动作很自然,被牵的人也没有别扭。

        一幅绝美的画卷,也不过就是如此。

        “知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香槟玫瑰?”叶修轻声问。

        “我只钟情你一个。”

        帅气的青年眼角含笑,看着叶修,说出这么一句话。

        这是香槟玫瑰的花语,或者说,是我对你最真诚的告白。

        看上去是甜蜜的、柔软的奶油色。这是淡淡的香槟酒的颜色。比起纯白的玫瑰来,香槟玫瑰多了一份优雅与沉着。

        而且,传说中,一位男士捧着一束香槟玫瑰向女友求婚,还有着特别的含义: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般配的一对!
        
        “我喜欢你。”这是叶修的回答。

        我不是喜欢香槟玫瑰,我只是喜欢你送的香槟玫瑰。

        因为我喜欢你,因为我们本来天生一对。

  

        什么,你问群里啊,那帮被真相吓得纷纷石化的人还会在干嘛?

        也就某组长品着咖啡,看着群消息,嘴角漏出一股饱含深意的笑。

        苏沐橙:啧啧,我能说你们什么好呢。真相信叶修那种钻石王老五会没人要?真相信周泽楷长着那样一张脸还会是黄金单身汉?他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在一起都三四年了,而且都已经见过家长了我会乱说?

END

        
        
====================

#感觉我特别喜欢写总裁文,上司挑我刺那篇写完开了这个脑洞,然后思考好久感觉这个梗特别适合那一篇的人设 所以,这个大概或许好像会搞成一个系列吧……也可能会开完整前篇故事,看我真诚的眼睛👀

#公司私设,都能看出来吧,各个战队对应各个组,正副队长即正副组长,我叶boss,猜猜小周人设是什么?(真以为我写的是总裁受?

评论(3)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