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论坛体】我宣布,周叶 is rio!!!

#第一件事, @卿迟 祝我家大宝贝儿生日快乐!!!!点的数字迷信终于在复习中抽空摸出来了2333

#第二件事,六月是个考试月,所以emmmmmm应该写不了,等我月底放假回家,专心写装b

#第三件事,关于剧情的数字迷信,有原型,具体是谁,看破别说破,毕竟小说不是现实

#么么哒,爱你们


————————————————————



xx论坛‖娱乐天地

 

【标题】我宣布,周叶 is ri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百六十度百花缭乱式爆炸!!!!

如果我有一天遭遇不测

那么一定是被这俩人甜死的!!!!!!!!

#1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吃瓜

#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叶?

周泽楷和叶修啊

咋又拉着他俩出来蹦跶了呢

#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撑住,我预测zzk的太太团马上就到

#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好运+1

#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咋一个个都盼着出点事儿呢?

舆论自由,咋的,两边唯粉还能把我吃了不成?

#6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淡定的露个头,看着你们

#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瓜群众

所以楼主你到底咋了

#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叶两家去年都撕成那样了,你们这些cp粉咋还是不死心呢?

非得闹得老死不相往来才好???

#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有点过激了吧

#1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好吧

毕竟那事儿闹得确实挺大的

去年荣耀那个宣传片都被顶到YouTube前几了,飘红飘红的

#1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庙粉,不怎么关注他俩

去年是出了什么事儿了?

能来个大佬给解释解释吗?

#1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年世邀赛,中国队不是拿了冠军吗,正好第十赛季的冠军是兴欣,荣耀游戏公司就搞了个噱头,让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一起拍了一个荣耀的宣传片。

而且当官方铁了心要搞事的时候,你能怎么办?坐着看呗

宣传片直接从第一赛季,横跨了整整十个赛季

从最开始,十八岁的嘉世小叶秋,还有穿着高中运动服的周泽楷。

两个人就跟强者惺惺相惜一样,小队长站在比赛场,跟一根线一样牵着另一边的周泽楷,穿着运动服背着双肩包站在广告牌下面看荣耀的大幅广告画

然后两个人,不一样的场景,一起往前面走,身上的衣服在换,从嘉世队服到兴欣队服,从运动服再到轮回队服,场景也从赛场到网吧,从街道到比赛场,然后过渡到最后,世邀赛,国家队队服,比赛场,两个人走到同一个场景,手握成拳头对在一起,相视一笑。

麻蛋,甜的我差点当场去世

#1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说说,这种前后第一人的人设,这种强强的组合,bl圈的小姐妹都知道这种人设有多戳萌点吧!!!!

官方都把糖放到嘴边了,能不吃吗????

#1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这么带感的吗?

#1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段时间简直是周叶女孩的狂欢节,b站上各种剪辑堆满了首页,老福特的粮也是一抓一大把,m站上同人广播剧都出了一堆,简直是神仙cp

#1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呢?这么甜的cp为什么会掐架?

#1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梦做的多了,就容易分不清梦境和现实

#1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电竞的本职还是得打游戏

说来也是我们粉丝的错,糖吃太多了,就分不清现实和同人。

叶修虽然退役了,但是周泽楷尚在当打之年,那段时间,反有轮回的比赛,现场就有一大堆cp粉举着周叶的灯牌,微博评价下面也是一连串的cp蹦跶

甚至真的有一些分不清现实和小说的姐妹,被虐文虐了,跑去周泽楷微博下面质问他为什么那样对叶修,为什么不和叶修在一起

#19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说多了都是泪

#2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久而久之,别说本来就是唯粉的那些人,就连一些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叶修一向佛系,连带着粉丝也佛系

但周泽楷就没那么好运了,粉丝团都分裂成了两波,一波唯粉太太团,一波cp粉,私下里自己家都掐的紫黑紫黑的

#2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某叶要强凹人设,烂摊子都得轮回来背

呵呵

#2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女无瓜

#2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呦喂,zzk的太太团网速下降了啊,瓜都吃了这么久了,才出来蹦跶

另外23l,你是要笑死我吗

#2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女无瓜emmmmmm

我在拼命的回忆谁有瓜,结果以失败告终

所以23l,抽到芋圆了吗?

#2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抽到个屁

#2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两个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普通话二甲证书吗?

#27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那个唯粉小姐妹呢?

#2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因为此楼过于沙雕,所以被吓跑了吧

#2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继续吃瓜?

所以bb了这么多,lz你把我们骗进来是想说啥?

#3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雨女无瓜,是啥意思?

#3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

感谢小姐妹,差点忘了我想说啥了

等我酝酿一下

#32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女无瓜啊

就是有一个游戏叫yys嘛

夏天到了,全寮所有的式神都分到西瓜了,就雨女没有,所以叫雨女无瓜

#3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雕技术哪家强?

楼上啊

#3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破楼迟早要倒

这届网友吃枣药丸

#3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贴图上瓜

话说昨天我叶生日,先祝叶叶生日快乐

然后开扒

还记不记得去年周泽楷生日的时候,发的那首吉他弹唱?

时间正好是5分29秒。

当时真没想太多,而且那段时间,两家闹得正欢呢,但是时隔半年,叶修生日。

中午兴欣那边给叶叶搞了个生日会嘛,没有直播,但是结束之后,今天上午,就刚才,兴欣官方就把现场的录像放出来了

时间是61分24秒

没啥看点是吧?

你转换一下

1小时1分24秒

1124,周泽楷生日

#35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听他bb,雨女无瓜的意思是与你无关

#3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这届网友短时间内估计不会药丸

#3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cccccccc你们别这样啊,这糖我不敢吃,我怕里面有毒

嗷呜一声踢翻狗粮

#3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的一声哭出来

奶奶你萌的cp发糖了

#3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届粉丝是拿着显微镜追星的吗?

#4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忘说了一点,周泽楷生日是在冬天,但是去年他生日发的那个吉他弹唱,那个背景,也不知道他是去哪里搞得,反正就是在一个院子里,背景全是绿植,绿的都不像是冬天,楷楷穿着米色的风衣,一直超级温柔的看着镜头,呜呜呜他绝对是神仙

而且昨天修修生日会,修修全程抱着一个企鹅抱枕

这怎么能不是爱呢呜呜呜

#4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楷楷的小叶子,和修修的小企鹅

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4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于楼上上的,周泽楷一直温柔的看着镜头的问题

不如我们大胆的猜测一下,是谁在给他录像呢?

#4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修修!!

举手手!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是要大声地喊出来

呜呜呜周叶女孩最后的倔强

#4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世邀赛的时候,他俩被拍到了好多次,一起进出酒店,进出比赛场馆啊

#4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既然这么甜,那为什么这一年开始淡了?

#4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不是说了吗,因为cp的事情闹得太大,闹得轮回官方都出来解释,说他们只是朋友

而且从去年世邀赛结束之后,他俩真的再也没有同过框

再也没有!!!

哇的一声哭出来

#4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我叶大多时间是在联盟任职,但是有时候也会约上一两个职业选手开直播,打个jjc

据不完全统计,全联盟,基本上,最顶尖以及稍微顶尖一点的选手,叶神跟他们已经打了一个遍了,除了周泽楷

除了周泽楷!!!

#4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真的是戳我泪点

什么韩队黄少王队楚队肖队基本上都打过了,对了还有喻队,基本上联盟叫的上名字的都有过,最多的还是苏队以及兴欣的,毕竟自己家人

而且如果愣是说我叶是单独针对轮回的话,那怎么办解释江副队、二翔都跟我叶打过。

说到底还是为了避嫌

#4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一年有时候叶修会作为特邀嘉宾,去解说比赛。

有一场,轮回对兴欣,兴欣主场

但是叶修去了同赛场的嘉世对烟雨,那一场正好是嘉世主场,都在h市

叶叶为了避嫌,兴欣都不要了555555

#5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糖里面有毒啊啊啊啊

#5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非要说这些伤心事呜呜呜

#52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那一场,有小姐妹拍到选手通道,周泽楷和叶修一前一后的走过去

虽然超级模糊,但是还是能一眼看出来他们两个

#5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妈问我在干什么

我说我在毒里抠糖

#5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的一声哭出来

#5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5555555

我要立个flag,如果有一天,他们两个同框,我要写一篇万字车

如果他们两个人合作,我要写一篇十万字短篇

如果他们两个在一起

呜呜呜我,我,五十万长篇甜宠日更到完结

#5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56l你给我出来

毒奶啊你这是

#51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已经语无伦次了

这破楼我要供起来

#513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6l太太先报上id,我们等你的甜宠文

#51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51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去烧香拜佛,奶奶你萌的cp,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

#51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出啥事儿了

谁挖的坟???

#51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姐妹去看热搜啊,全世界都疯了!!!

谁还管坟啊

#51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个图给不明真相的小姐妹

【截图】

@叶修V:听说今天是520?正式给你们介绍一下,我恋爱了1314天的未婚夫,@周泽楷V[周叶十指相扣戴戒指.jpg][周叶西装亲吻.jpg]

转发:@周泽楷V: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51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20l了,就到这里吧,我申个精就封楼了

周叶百年好合,一定要幸福啊呜呜呜

#520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加精,禁止回复————————

 

 

 

 

FIN.


评论(10)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