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ABO】彼之彼岸(五)

>>>chspter.5找到你了

>>还是个留守儿童

>所有补档看合集最后!!!
 

 

拿着彩超单从彩超室出来,叶修看着上面模模糊糊的两个轮廓,不自觉的笑出了声。

 

还有两个多月就能见到了。

 

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林荫路上,偶尔会有阳光透着树叶间的缝隙照下来,看了看天,才发觉,太阳已经升的这么高了,估摸着快中午了吧。叶修四处探着,像是在看那里有时间。

 

“叶修!”

 

一声陌生而又急切的呼喊,把叶修定在了原地。直觉再告诉着他,这个人不一般。他像是全身触电了一般,僵着身体。

 

脚步声越来越近,叶修转过身子,阳光下,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子正快步向他走来。

 

信息素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它把两个本来毫无干系的人连在一起,它可以是催情剂,它也可以是一根红线,连着命中注定的姻缘。

 

柠檬的香气快过那个男子,先一步飘到叶修身前,早已经融入骨髓的气味太过熟悉,身体已经先一步做出反应,后颈的腺体飘出了混着柠檬的薄荷。

 

“叶修。”那男子已经走到了叶修面前,叶修微仰着头,看着面前比自己高上几厘米的人。

 

“你……”男子的目光中满是惊愕,“你怀孕了……”

 

这人是谁,叶修心里清楚的很,他肚子里的两个崽子的另一个爹。虽然在那天早上,趁着微弱的灯光,他只是匆匆瞧了一眼那个人的样子,但那过于帅气的长相,到底还是在叶修脑中留了个轮廓,再加上这世间独一份的柠檬香,也足以确定眼前人的身份。

 

那人似乎是有些紧张,愣愣的看着叶修,目光胡乱的在叶修身上扫过,更多的是停留在叶修的肚子上。叶修看的好笑,好像紧张的应该是他才对吧。迎着那人的目光望过去,仔细的瞧了一眼,叶修就开始皱眉。

 

这人,不会还没成年吧?

 

还没等叶修从对方似乎是未成年人的震惊中反应过来,那人已经拉起了叶修的手,一本正经的说:“负责。”

 

叶修还没有回过神来,但他的声音却已经先一步传了出来,他听到自己这么说:“年轻人,你认错人了吧。”

 

“不会。”叶修感觉握着自己的手又紧了几分,“信息素,不会错。”

 

用力拉过手,将叶修抱着在怀里,中间隔着两个刚成型的小崽子,抱着的姿势很别扭,叶修木讷着愣在原地,对方几乎快将整个人贴在了叶修身上。

 

那人将头埋在叶修肩上:“那天早上,醒来没见到你,我很担心。”

 

“喜欢你的信息素,很喜欢你,一直想找到你。”

 

“标记了,我会负责的。”

 

“对你,还有孩子。”

 

那人说话很慢,却一点也没有犹豫,很是坚定。

 

看着面前这个拉着自己的手,口口声声说要对自己负责的青年,一向能怼遍全联盟的人的舌头的莫名其妙的打了结,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这个男人对他说,要对他,还有孩子负责。

 

叶修有幻想过这种场景,以后的某一天,他或者孩子无意间见到了那个人,叶修一直觉得,自己可以轻轻松松说出那句一夜情之后的标准台词“不用你负责”,但他忘了,在任何跟情有关的话题中,情感始终是占着上风的,它压得理智抬不起头来。

 

叶修对他没有感情,这是可以肯定的,他甚至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他们的关系仅止于那一夜的意外。

 

但偏偏,他们有着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羁绊——他们是已标记。

 

甜甜的香气在叶修身上扩散开来,Alpha的信息素是柠檬,这一刻,也变成了最甜的柠檬,像芬芳的花丛。

 

高兴啊,连柠檬都开了花了。

 

叶修被他握着手抱在怀里。

 

心安呐,不一样的心安。从怀孕到现在最心安的时候,却是在一个,不知道比自己小了多少岁的人身上感受到。

 

柠檬加薄荷。

 

所有人都说,对于AO而言,信息素就是最诱人的毒药。但是,这毒药又何尝不是伊甸园中亚当和夏娃偷食的禁果——最美妙的滋味,给予人悲伤的同时,更多的是给予人欢乐。尤其是信息素相契合的AO,那是绝对的天定姻缘。

 

叶修就着相拥的姿势,拍了拍Alpha的背:“你……你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

 

他不想管了,不想管那些个伦理道德,不想管别人什么看法,他也想任性一次,一个怀孕的Omega本能上对Alpha的依恋,让他在这一刻想放下一切,去感受一下这个怀抱带给他的温暖,不一样的温暖,从没有过的温暖。

 

“泽楷啊,我们……要不我们先试试,等我把孩子生下来再给你答复,你看成么?”

 

“嗯。”周泽楷紧了紧手臂,将怀里的Omega搂的更紧,生怕他再逃了去似得。

 

 

 

叶修笑了笑,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背,示意他先放开,自己有点喘不上来气儿了。

 

“给,看看你儿子和闺女。”叶修伸手在手里的一打纸里抽出来了一张,递到周泽楷面前,周泽楷下意识顺着手往上,和叶修做了个对视,在对方含着笑的目光里慌忙的接过检查表。

 

单手揉了揉脖子,叶修看着周泽楷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像是被戳到了什么笑点一样笑个不停:“诶,我可跟你说啊,现在要后悔可还来的及。”拿着手里一打检查报告,拍到周泽楷胸口。

 

在看到后者在听到自己的话时拼命摇头的样子后,叶修好不容易止住的笑意又升了上来。

 

“行了,逗你呢。”拍拍周泽楷的胸口,“走,陪我去找医生”

 

“哦哦。”周泽楷这才反应过来,将手里的检查表递给叶修,自己自觉地绕到叶修身后,一手扶着叶修的背,一手帮忙托着肚子,动作熟练地很。

 

叶修是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被这么对待,身子稍微僵硬了片刻:“你这动作,很熟悉啊。”

 

周泽楷的脸瞬间红了个透底:“以前,有陪过姐姐产检。”

 

“哦。”叶修偷偷打量着周泽楷,太腼腆了啊,这么轻易就不好意思,以后要是被那帮损友知道了,还指不定怎么调戏自己这个小Alpha呢。

 

医院里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嘈杂的厉害,但是身边的人却是一直都安安静静的扶着自己,往科室去。

 

“诶,你今天来医院干什么。”还是叶修现忍不住打破沉静,开口问道。

 

“额,”明显感觉扶着自己的手臂一僵,“体检,忘了。”

 

叶修:“……”

 

一直到坐上出租车,叶修还在不放心:“真的没事啊。”

 

“没事,”周泽楷把叶修塞到车里,自己坐到他旁边,关上车门“体检也来不及了,可以下午的。”

 

“行吧,那你下午可不能再忘了。”叶修看着车窗外开始不断移动的城市,“对了,你要带我去哪啊。”

 

“我家。”周泽楷还在低着头整理自己的和叶修的检查表。

 

“不是,我说,不用去你家吧,我有住的地方……”

 

周泽楷抬起头,过长的刘海耷拉下来,伸手别到耳后,才看向叶修:“不放心。”

 

“有什么不放心的,”叶修搓搓身上的鸡皮疙瘩,心想,这要真跟着周泽楷回家才真的会出事儿吧。

 

似乎是看出了他的担心,周泽楷说:“我一个人。”

 

“嗯??”叶修看看他,似乎是没听清。

 

“爸妈在国外工作,家里就我一个人。”

 

感情还是个留守儿童。

 

叶修看周泽楷的眼神里,已经开始充满了同情。

 

 

 

 

 

 

TBC.

评论(19)
热度(62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