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ABO】彼之彼岸(七)


>>>chapter.7  笨蛋弟弟

>>找人做了他

>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

 

 

 

“那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你会怎么办。”

 

“找你,”周泽楷的语气没有一点的迟疑,“找到你为止。”

 

感情这种事,谁说的清楚,兜兜转转,或许有些人到死,都看不清这一个爱字。

 

“我答应你,不会走,”叶修回握住周泽楷的手,“就算走,也会提前告诉你一声,让你随时能找到我。”

 

周泽楷抿了抿嘴唇,好长时间,才说出来一个嗯字。

 

爱究竟是什么?

 

既然爱是一个字,那答案当然也是一个字。

 

你。

 

 

 

 

 

等到下午,叶修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走了。床头柜上放着一张纸,上面压得是一把钥匙。叶修伸手抽过来,纸条上面写了一串数字,下面写的是两个词:电话和家门钥匙。

 

果然是天性啊,留张纸条也是只有关键词。

 

床头柜上的闹钟,时间已经指到了三点半,夏天的午后,最热的一段时间。

 

靠在床头醒了会儿神,叶修伸手拿过来周泽楷放在床边的笔记本电脑,开了机,直接登上QQ。

 

号刚登上去,就是连续的一阵震动。

 

 

 

笨蛋弟弟 xx:xx:xx

你在哪呢???为什么突然说不过来了??

 

笨蛋弟弟 xx:xx:xx

混账哥哥,你是不是要急死我啊,你到底在哪??

 

查看更多消息

 

 

 

一叶之秋  xx:xx:xx

你现在在哪里,有时间没有?

 

那边似乎是在不停地关注着消息,叶修这条消息发出不到一分钟,那边的回复已经过来了。

 

笨蛋弟弟  xx:xx:xx

我在公司。

 

笨蛋弟弟  xx:xx:xx

有时间,你给我报个地址,我让司机去接你。

 

一叶之秋  xx:xx:xx

你算了吧,我怕吓到人家。

 

笨蛋弟弟  xx:xx:xx

……

 

笨蛋弟弟  xx:xx:xx

那你说怎么办。

 

叶修伸手捞过旁边的企鹅抱枕,抱在怀里,盯着屏幕上叶秋最后发过来的一句话,陷入了沉思。

 

这事儿吧,肯定不能让叶秋过来周泽楷家,那是一定会出事儿的。

 

肯定也不能去叶秋公司,自己顶着一张和叶秋一模一样的脸,还挺着个肚子,非把他公司里的人吓死不可,要是谁在嘴快一句捅到他外公那儿,事儿就更大了。

 

一叶之秋  xx:xx:xx

你现在住哪?

 

一叶之秋  xx:xx:xx

给个地址,我去你家找你。

 

虽然家里也不怎么安全,但多少比外头强点儿。叶修敲下回车键,又掐了掐手里的企鹅,才等来叶秋的回复。

 

笨蛋弟弟  xx:xx:xx

我一个小时候到家,你在楼下等我。

 

看着叶秋的回复,叶修叹了口气,才晃着鼠标退了QQ,点下了关机键。

 

他怀孕的事,除了队里的人外,没有人知道,一来,叶修平时都不露面,见过他的人都很少,更别说别的,二来,也算是他刻意的在压这件事,刻意的在隐瞒着圈子里的所有人。

 

而其中,最不想告诉的,便是他父母还有叶秋。

 

直到中午放了叶秋鸽子,坐到周泽楷家里的时候,他也是在想,是不是趁着这个机会,继续瞒着叶秋。

 

一觉醒来,在某一瞬,却又生出了告诉他的想法,至少多一个人使唤,多一个人帮忙。

 

血浓于水的亲兄弟。

 

叶秋到现在都还记得,那天的大雨中,他眼睁睁看着叶修跑出去,当他抱着伞追出去的时候,见到的就是叶修倒在雨里的身影。

 

雨水洗刷着尘世间的污垢,却挡不住一阵又一阵香甜的薄荷味在空气里扩散。没有一点防备的叶秋在闻到这一股薄荷味的那一刻,就腿一软坐在了地上。

 

五年不见,他的哥哥,那个一直不认输的叶修,一直跑在前面却偏偏喜欢转过身叫他笨蛋弟弟的混账哥哥,分化成了一个Omega……

 

他强忍着,将叶修送到了最近的医院,谁知道叶修人已经不清醒,却依旧在昏迷的最后一刻拉着他,让他千万不要告诉爸妈,自己分化成了一个Omega。

 

他的确没有告诉父母,但他还是私心想着,这一句话是叶修迷迷糊糊中说的糊涂话。

 

一天一夜,叶修才算完全清醒过来。但是,他清醒过来,说的第一句话依旧是,不要告诉爸妈。

 

别让他们担心。

 

然后,当他第二天再来医院的时候,叶修已经走了,就只带走了医院开的抑制剂。

 

不管是第三赛季,一叶之秋在赛场上威风凛凛,开创嘉世王朝,还是第四赛季,嘉世惜败于霸图,叶秋始终都在关注他那个混账哥哥。一场比赛也不曾落下,甚至有时候,也会买票到现场看。

 

兄弟俩的感情,是岁月抹不平的。

 

他经常想,再一次见到叶修会是什么样子。可能会是那一场比赛,自己到了现场,又正好遇到了他,又或许,是等到叶修退役,自己回来。

 

不过,无论叶秋怎么想,都不想到,当他真的见到叶修时的场景。

 

午后的太阳毒的很,叶秋把车停到停车场,一路小跑着到楼下,那里没有一个人,叶秋刚想到旁边的凉亭避避太阳,顺便等着叶修,就听到一声喊:“叶秋。”

 

叶秋摘了鼻梁上的墨镜,循着声音望去,迎面朝他走来一个同样带着墨镜的男人,叶秋皱了皱眉,眯着眼仔细看了一眼,才反应过来,这个男人,挺着一个大肚子。

 

叶秋举着墨镜愣在了原地。

 

叶修已经走了过来,走到叶秋旁边,伸手把墨镜向下拔了下,只漏出双眼睛,含着笑看着叶秋:“怎么,才几年没见,就不认识我了。”

 

“你……”叶秋眼里满满的震惊。

 

“先回去呗,”叶修又重新把墨镜扶回鼻梁,拍了拍叶秋的肩,“哥大老远跑过来,可不是来晒太阳的啊。”

 

叶秋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嘴唇,忍住什么也没问,上前扶着叶修,朝楼上走去。

 

进了屋,鞋都没换,叶修就被叶秋扔到了沙发上,自己转回去关上门。

 

咬咬牙,强忍着怒火,叶秋走过去,直接坐在叶修侧面的茶几上:“解释吧,我听着。”

 

叶修既然决定过来,就是已经准备好了备考问到底的准备,谁知道,叶秋来了这么一句,倒是把他搞得不知道该先说什么。

 

“很简单啊,”叶修随手拿起茶几上果盘里的苹果,就凑到了嘴边咬了一口,含糊不清的继续说,“我有Alpha了,被标记了,怀孕了,双胞胎,七个多月,嗯,完了。”

 

说完这句活,他还特意抬起头看了叶秋一眼,本来已经在等着叶秋爆发,谁知道这个笨蛋弟弟却是意外的安静。

 

“那个Alpha是谁?”叶秋不动声色的握了握拳头。

 

“怎么了?”叶修似乎是感觉到了叶秋话里,带着的咬牙切齿的愤怒感。

 

叶秋再也控住不住,恶狠狠地一拳头砸到桌子上:“老子找人做了他!!!”

 

“你可悠着点吧,”叶修向后躺,将整个人陷在沙发里,“真把自己当霸道总裁了?”

 

叶秋又朝桌子砸了一拳。

 

叶修瞟了他一眼:“行了,桌子又没惹你。”

 

“哥,”叶秋看向叶修,“你告诉我一句实话,是你自愿的,还是意外。”

 

叶修啃了一口苹果,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双生子的默契是任何人都比不过的。

 

正如叶修知道,他瞒不了叶秋,又如叶秋也了解,他哥,是绝对不会轻易便受人摆布。要让他像一个正常Omega一样臣服于Alpha,叶修绝对做不到,即便是被标记,他也会是一个只属于自己的Omega。

 

“意外发情,意外标记,意外怀孕。”叶修一句话吐了个遍。

 

叶秋握紧了拳头,第三拳已经准备好往桌子上砸了。

 

叶修却直起身子,又补充了一句:“但是,我们两个的信息素很契合,而且,我对他也确实有点感觉,”直视着叶秋的眼睛,“我想试试。”

 

 

 

 

 

 

TBC.

 

 

评论(11)
热度(4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