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ABO】彼之彼岸(十)

>>>chapter.10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唔,我们楷楷是个富二……不对,富三代啊,前文应该能看出来吧

 

 

周泽楷知道叶秋,其实已经很晚了。

 

他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叶秋,但他却不是因为喜欢叶秋才想加入职业圈,而是因为想加入职业圈,才会去了解职业圈,才会认识叶秋。

 

他也算是荣耀最早的一批玩家了,当年刚升入初中,年少懵懂时期,正巧赶上荣耀开服,之后火遍全网。他在同学的蛊惑下,也随大流去买了张账号卡,说起来他的大号也是在第一区的。他也算见识过一叶之秋竞技场的全胜记录,不幸被夜雨声烦抢过boss,经历过猥琐流的索克萨尔。不过因为还在上学,他每天能接触荣耀的时间很短,再加上年龄太小,也没有技术这一概念,就只是随心的玩,所以也就没有注意过什么职业圈。

 

一直到他高中之后,他的爷爷奶奶早些年就已经定居国外,爸爸妈妈见他大了,出国的次数也开始增多,出国的时间也开始加长,有的时候甚至一年半载都不着家。周泽楷也理解,相比同类人,他的父母已经好很多了,至少在他年少的时候,还是有双亲陪在身边的。

 

不过,也正是如此,周泽楷接触荣耀的时间多了起来,也渐渐地开始了深入了解,了解这个游戏,了解他的角色职业,

 

大概是在高二升高三的暑假,有人找上他,告诉他,自己是轮回战队的,问他,愿不愿意到青训营试训,做一名职业选手。

 

那个时候,他对职业圈依旧没什么概念,经过了这件事,他才开始试着去接触荣耀职业圈。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又看到了一叶之秋,这个曾经第一区的神,现在成了整个荣耀圈的传奇。

 

忽然之间,他心里有一个想法,想有一天,自己也能如此,封神称王,成为另一个传奇。

 

少年人的欢心,也就是心里那一个个不切实际的梦想了。

 

也是在那之后,他偷偷摸摸的去看了一场比赛,正巧,那一场,正是嘉世对战轮回。

 

轮回输的很惨,毕竟,他们面对的是一个三连冠的王朝。

 

但是,令人不解的是,叶秋没有像以往一样,在擂台赛守擂,而是站在了个人赛的第二场。

 

而且,只有在这一场比赛开始前,选手才能知道面对的是谁。

 

那一场,轮回出场的,是一个新人,直接面对了斗神一叶之秋。

 

那个小选手也被吓到了,据说上台之前,腿都是发抖的。

 

不过紧张也会有紧张的好处,紧张到了一定的境界,就会迷迷糊糊做出些自己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就好像,那个小选手在比赛开始前,对着比赛席前的话筒说了句,叶秋前辈,你好。

 

紧张的声音都是抖的。

 

“呵呵,”意料之外的,另一边传来了低低的笑声,“紧张啊,一场比赛而已,我又不会吃了你。”

 

你相信一个人会仅仅因为声音喜欢上另一个人么?

 

那一刻,周泽楷信了。

 

很年轻,但却很有磁性,甚至还带着点嘲讽的声音一遍一遍的振动着他的耳膜。像落雨滴在寂静无比的山间溪水,一瞬间,万籁俱静,只余有细细落雨伴着潺潺溪流。

 

回到家后,他去找了很多叶秋的资料和比赛视频,甚至早期的教程,还专门又搞了个战法的小号,收集了整整一柜子一叶之秋的周边,有时候他也会嘲笑自己,像个疯狂的追星族,末了,却又是继续收集各种周边。

 

也是从那以后,他答应了轮回青训营,正式开始试训,甚至还拜托他父亲,在战队附近给他买了一套房子,百来平方,一个人住也挺适合的。

 

本来一切都挺美好的,周泽楷一边上学,一边在青训营试训,轮回主场比赛的时候,他也会到现场看一场比赛。

 

事情,好像一直都在顺着预定轨道行驶,又好像,早就已经偏离了预定轨道,只是周泽楷不知道。

 

不过,这个不知道也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

 

分化的Alpha第一次知道什么叫蚀骨销魂,身下的人迷离着眼神,白净的双腿勾着Alpha的腰身,也是在紧紧地勾着Alpha的心。

 

难耐的喘息声一直在耳边回荡,仿佛世界上只剩下这么两个人,至死方休。

 

周泽楷被惊醒的时候,下半身已经湿了一片,仅仅有过一瞬间的愣神,便慌忙冲向厕所。

 

解决完下半身,又冲了个澡,周泽楷也是彻底的清醒了过来,换了床单被罩,吸了吸空气里过多的柠檬香,周泽楷才算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回想起梦里的那双勾人的眼睛,还有那一阵一阵的喘息,周泽楷的脑中闪过一个人名,叶秋。

 

梦里的那个人的脸一直都看不清楚,但他的直觉却在不停地叫嚣着,那是叶秋。再加上他现在念叨着叶秋的名字,心里控制不住的泛起一阵又一阵的涟漪。

 

周泽楷捂着嘴倒在刚铺好的被褥里,初分化的Alpha,似乎爱上了一个,他不敢肖想的人。

 

但是事故却一个接一个的发生。

 

夜来香的尾调绽放在空气里,一个措不及防发情的Omega引起了一次全场规模的暴乱。

 

万幸的是,那一天的比赛现场安保得当,及时稳定了现场秩序,但还是引发了已经处在易感期的周泽楷的发情期。

 

压抑着心中的情欲,匆匆忙忙跑到后场的洗手间,拿出兜里揣着的抑制剂。

 

撕开包装的那一刻,一股甜的发腻的薄荷味瞬间充斥着他的所有感官。

 

周泽楷手里的抑制剂掉在了地上。

 

有人说,世界上所有的Alpha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Omega的信息素对于他们而言,就是烈性的春药。但是世界上的Alpha也分为两种,第一种,面对所有发情期的O都不能保持理性,这种A占绝大多数。第二种,就是能够保持理性,这种A,几乎没有,如果真有这样的人,那也只是因为,没有遇到对的人。

 

因为长相的缘故,周泽楷在学校的时候,就不止一次遇到Omega故意释放信息素来引诱他,周泽楷往往敬而远之,也正因为此,虽然小小年纪,周泽楷却早已学会如何来控制自己的情欲。

 

但这一次,是不一样的。冰冰凉凉的薄荷,好像带着满满的糖霜,充斥着周泽楷的口鼻,柠檬水在那一瞬间打散开来,同薄荷缠绕在一起。

 

想要他……

 

周泽楷将那个人压在身下。

 

这一次,是真真正正的缠绵悱恻,至死方休。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空气中的薄荷味和柠檬香都还很足,凌乱的被褥还有满地的衣物,件件都是在宣告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周泽楷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疼得厉害的脑袋,才睁开眼睛。

 

那一股薄荷味似乎已经和空气融为了一体,不断的在周泽楷身侧徘徊。

 

“他……走了?”周泽楷放下手,望着凌乱的房间,眼睛里的神采降了几分。

 

叶修……

 

周泽楷曾经发了疯似的找过他一段时间,甚至动用父母那边的关系查过那一场比赛的全部观众,但是都没有叶修。

 

那个人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从此,再也没有过消息。

 

但是命运兜兜转转,都说该来的躲不掉。

 

周泽楷正式提交休学申请,全身心投入进轮回战队的青训营。对于他的决定,父母都表示,高兴就好,倒是学校方面,班里的老师们都不理解,这样一个不错的学生竟然会决定休学打游戏,最后也只是归结于,富二代什么的,总是会有一些特殊的爱好嘛,反正人家家里又不缺钱。

 

一直到七月初,战队正式决定,让周泽楷在下个赛季出道,代替张益伟,担任轮回战队队长,操作一枪穿云。

 

这条消息,像是一个深水炸弹,震惊了整个轮回战队。

 

而位于事件中心的周泽楷本人,却只是在得到消息的那一刻微微有些愣神,然后就平静的接受了。

 

按照战队的意思,准备好了资料,并且在第二天一早,就前往医院,准备做个全身的体检。

 

怀孕的Omega身上,总是会似有似无的带着些自己的Alpha的信息素味,所以,当在人来人往的医院走廊,那一股混着柠檬的薄荷香飘到周泽楷鼻尖的时候,他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他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再闻到这种味道了。

 

叶修……

 

周泽楷口中喃喃,看着前面彩超室门口排着的长队,那股气味在不断的朝里面远去,周泽楷下意识的追了出去。

 

彩超室是在医院门诊楼的二楼,那人似乎也是懒得等电梯,就直接从楼梯下去了。

 

周泽楷加快了步子,嗅着越来越接近,越来越浓的气味,下来楼梯,通过后门走到里面的小花园,周泽楷的目光牢牢地锁住了正前面的一个男人。

 

叶修……

 

他叫了出来,那人似乎是因为听到了他的声音,愣在了原地,周泽楷越走越快,一直到还剩四五步的时候,那人转过身来。

 

明显怀孕的腰身,以及脸上错愣的表情,却引得周泽楷险些落下泪来。

 

紧紧将那人抱在怀里。

 

我找到你了,还好,我找到你了。

 

 

 

 

一片纯白的病房,只有床头一盏小小的夜灯还在发着光亮,叶修躺在床上,似已熟睡,安静的睡颜,仿佛已经放下一切的戒备,这一片天地,便是世界。

 

周泽楷坐在床边,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他记得他好像做了一场梦,那场梦很长很长,长的,好似他的人生。

 

旁边放着婴儿床,两个小家伙下午就已经被允许放了出来,现在正蜷着身子,睡的正香。

 

周泽楷看着两个小家伙的脸,伸出手,捏了捏儿子和女儿的小手,脸上不自觉地就挂上了笑。

 

回过头来,又捏了捏叶修放在被子外面的手,站起身来,小心翼翼的俯下身子,看着熟睡的叶修,鹅毛般轻盈的吻落在叶修的额头。

 

“叶修,我会放下他,然后去爱你。”

 

叶修,我爱你。

 

 

 

 

TBC.

 

评论(18)
热度(2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